不服只看書面審查 吉本坂46即將在SHOWROOM推敗部復活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吉本興業/よしもとクリエイティブ・エージェンシー

 

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欅坂46所組成的坂道系列組合中,即將誕生的新團體「吉本坂46」在日前結束了第一階段的書面徵選,從1747名吉本興業旗下報名參加的藝人們篩選出了751名合格者,但對於這個結果貌似引起許多藝人不滿。吉本坂46是由秋元康以及吉本興業所聯手企劃的「偶像團體」,但這個偶像團體或許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雖然一樣要經過徵選才能入團,不過不問年紀、不問性別甚至不問你有沒有結婚有沒有組合(漫才),舉凡你是吉本興業旗下的藝人都可報名參選,而旗下6000名藝人中有1747名參加徵選。

 

22號的書面審查結果出來後有喜有悲,書面徵選好比投履歷一樣,有去無回總是讓人惱火,而能夠入團的畢竟是少數,也因此引來了大批落選藝人的不滿「為啥我會落榜阿!」「完全無法接受」「只看書面資料是能知道什麼?」在他們的SNS上也聚集了大量的怒氣,而營運方或許是感受到了龐大的壓力,居然破天荒的公開了敗部復活的甄選條件,落選者將可以透過知名直播平台SHOWROOM扳回一城。

 

詳細內容以吉本坂46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