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海外單獨演唱會首站上海 成員表示「建築物構造很特別!」

, 坂道系列

Special Thanks:星族文化、乃木坂46LLC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昨天前往上海,準備即將在12月1日舉辦的團體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上海場「NOGIZAKA46 Live in Shanghai 2018」。今天彩排前成員們接受媒體採訪,表達了對於首次來到上海表演的心情及感想,而即將在年底畢業的成員西野七瀬,也說到這對她來說是最後一場海外巡演的感言。

 

首先提到這次來到上海,第一次來到「梅賽德斯 · 奔馳文化中心」的感想,秋元真夏提到「一開始坐車到會場時,因為場地很大而嚇了一跳,還有點擔心客人真的都會來嗎?」高山一実則提到會場的形狀很現代藝術,非常帥氣!後來媒體追問齋藤飛鳥,她說「跟剛剛提到的很像,整體建築物的構造很特別,雖然還沒站上舞台,不過很期待從舞台上看下去,還有很多觀眾能來看我們的演出!」

 

後來問到這次的首次海外單獨演唱會跟日本演唱會相比,會帶給粉絲什麼特別的演出,松村沙友理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整體而言是很王道的安排,把很多我們唱唱跳跳的歌曲搬到上海的舞台,是非常「乃木坂46」的演唱會!」生田絵梨花補充道「通常在日本的演唱會時候人比較多,這次只有21人,比較少見,這次也是第一次的上海演唱會,有許多能跟粉絲一起嗨起來的歌曲。」

 

摘自乃木坂46官方臉書 (C) 乃木坂46LLC

 

而不免俗的對於即將畢業的西野七瀬詢問了這次演唱會的感想,她表示「在海外辦單獨演唱會是我們的目標,所以能在自己畢業前實踐目標,同時自己也在這陣容當中感到很開心,我個人也曾經來過上海,能夠再以乃木坂成員身份來,覺得很棒」

 

最後問到成員們對於來到上海有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事,或者來到上海的印象,秋元真夏及松村沙友理代表提到她們到達機場時有相當多的粉絲,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支持她們,還跟他們說等著我們來,真的很開心,也說上海是個很有歷史的都市,同時也有很多近現代建築物,街道有許多元素,很期待看到這種日本沒有的光景。對上海的印象是個接收很多國際資訊的城市,也有許多擅長取得最新消息的人們,所以乃木坂46在這城市開演唱會的話,希望能夠被許多人接受!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