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News」全新乃木坂46廣告推出 白石麻衣與齋藤飛鳥可愛互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martNews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和齋藤飛鳥所演出的スマートニュース (“SmartNews”日本新聞app) 全新電視廣告「ぎゅー」篇,在11月14日開始在日本全國電視台推播。在廣告中白石與齋藤將スマートニュース在今年5月開始的「乃木坂46頻道」做了介紹。幽默的描寫出在節目收錄休息時關注「乃木坂46頻道」的兩人模樣。

 

SmartNews是一個集合日本全國新聞的線上平台,除了傳統的分類之外,還可以依照用戶的喜好自行選擇喜愛的頻道進行,在「乃木坂46頻道」當中整合了乃木坂46官方部落格以及最新新聞等各式各樣的內容。此外隨著廣告開始推播,在SmartNews官方YouTube上也將公開「乃木坂46頻道」獨家影片。這個app不論在日本海內外皆可下載使用,想第一時間關注成員新聞以及部落格的粉絲請務必下載!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