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撮VOL.01』發售前再有搶先照片!在國外解放的齋藤飛鳥可愛照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以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為核心拍攝的日常系寫真集『乃木撮VOL.01』即使在發售前仍然不斷地向廣大粉絲提前公開搶先照,這次公開了齋藤飛鳥模仿「ひょっこりはん」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今年2月團體在香港活動時由若月佑美所拍攝。逛著香港的夜市,捕捉到了從樹木後方「突然地」露出臉來的齋藤那自然的表情。

 

拍攝這張照片的若月十分滿意地說道「不知道是不是要歸功在海外的『解放感』,一直都是很傲嬌的飛鳥讓人看見了她露出了很女孩子般的自然神情,心想著『太好了!』」發售前作為『乃木撮』的搶先公開照,除了已經公開過齋藤的「心情不好的雙馬尾」和在休息室裡成大字型躺著等等日常感十足的照片。今天又解禁了可愛而自然的照片,朝著發售乃木撮所造成的話題也在逐漸擴張中。

 

『乃木撮』預定將收錄600張以上附有拍攝者留言的照片。發售前氣勢就銳不可擋,發售前的印刷量就突破了驚人的28萬冊,完全夠格問鼎今年寫真集銷售冠軍的位置。搶先一步欣賞到本作的白石麻衣宣傳到「很有份量的令人驚訝!集合了乃木坂46一年半以上的日常花絮照,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