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旗下偶像組合「Good Tears」新歌MV發布 團體新單曲10月24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擔任AKB48 Group、坂道系列等頂尖偶像們的總製作人秋元康,為了創造出新的大型偶像團體,從去年2017年8月所展開的同名徵選節目當中所誕生出來的究極偶像團體家族「ラストアイドル」,她們將於10月24日發行的第4張單曲「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當中,由製作人近田春夫打造的偶像組合 Good Tears 演唱的新歌「へえ、そーお?」,其Music video (short version)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由作為電影導演而活躍中的手塚眞執導,MV完全版則收錄在「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初回限定盤Type-A的DVD中。

 

Good Tears自6月開始約3個月的期間裡於AbemaTV所播出的『ラストアイドル in AbemaTV』當中,以第4張單曲的主打歌曲演唱權利作為賭注,與同樣為「ラストアイドル」家族的LaLuce、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Love Cocchi、Someday Somewhere等小組所展開的小組對抗賽中不幸落敗,只能獲得C/W曲 (本曲) 的演唱權利。而15日所公開的MV,與以往的偶像MV有所不同,是表現出了女性所擁有”強韌與美麗”的一部作品。以Good Tears的武器 ─ 「舞蹈」為中心所完成,而成員們的興趣及喜愛的東西也在單人畫面中一點一滴地展現出來。

 

 


 

【單曲發行情報】

2018.10.24 ON SALE
SINGLE「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2018.12.05 ON SALE
SINGLE「愛しか武器がない」

 

『ラストアイドル』節目網站
http://www.tv-asahi.co.jp/last-idol/

ラストアイドル OFFICIAL WEBSITE
https://lastidol.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