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寫真集「ここから」9度再版 成功突破19萬冊印刷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長濱ねる1st写真集『ここから』/ 撮影:細居幸次郎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在去年12月所發行的個人第一本寫真集「ここから」發售後獲得了極大的迴響,不但首刷就突破了驚人的12萬本,實際銷售量至今也突破了17.5萬本之多。而這本寫真集在今天透過講談社宣布九度再版,這次再版5000冊也成功讓累積印刷量突破4月的18萬冊,達到了19萬冊之多,是歷年坂道系列的偶像中第一位第一本寫真集銷量最高的成員。

 

長濱ねる在2015年以「けやき坂46 (平假欅)」的名義加入欅坂46 (漢字欅),直到けやき坂46正式成軍後,去年9月25日時營運方解除她在兩個團體間的兼任完全成為漢字欅的成員,同年底發售寫真集「ここから」達成了首刷12萬本的成績,寫真拍攝地點選在她的家鄉長崎縣拍攝,是能夠完整呈現真實、可愛以及性感一面的集大成。而她將在今年9月4日滿20歲,這本寫真集也是她在成年以前唯一一本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