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單曲CW曲「音楽室に片想い」MV公開 尾関梨香、小池美波、長濱ねる三人組合成話題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即將在8月15日發行新專輯的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自從公開了主打歌「アンビバレント」MV後至今已經突破了600萬次觀看,隨後公布的「Student Dance」、「302号室」以及けやき坂46單曲「ハッピーオーラ」都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迴響,而這次公開的是在前作收錄單曲「バスルームトラベル」時誕生,由尾関梨香、小池美波、長濱ねる三人組合所演唱的「音楽室に片想い」。

 

在上次被稱為團體史上最可愛的組合,這次也抱著不輸給前作的氣勢完成了作品。以大量的花作為主視覺呈現,是相當強調三位成員存在感的一部作品,而欅坂46從前天開始了全國巡演,後天又即將發售新單曲,這個暑假的行程也是馬不停蹄地繼續前進!

 

【「音楽室に片想い」MV (日本地區限定觀看,海外須掛VP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