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單曲MV發佈 獨特世界觀成看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

 

接續秋元康所綜合製作的乃木坂46,作為『坂道系列』的第2彈所組成,在2016年4月6日以「沉默的多數」鮮明且強烈的出道,收錄在欅坂46眾所期盼的第6張單曲裡的CW歌曲「もう森へ帰ろうか?」的Music Video已經公開。

 

 

主打歌曲「ガラスを割れ!」在公布2周後的影片觀看次數已超越600萬次點閱,氣勢絲毫未減的持續攀升中。然後是才剛公開的由尾関梨香・小池美波・長濱ねる所組成的小隊CW曲「バスルームトラベル」也在公開3天內突破了100萬觀看次數,作為CW歌曲也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迴響,而在此之中,這次所公開的「もう森へ帰ろうか?」是由欅坂46的21位成員所演唱的歌曲,在2月16日星期一由菅井友香擔任固定演出的廣播文化放送「レコメン!」裡解禁了音源。急速攀升上了搜尋排行榜的前幾名,可見從解禁前就對這首歌曲的期待相當之高。

 

 

製作了第5張單曲所收錄的「避雷針」MV的森義仁所執導的這次作品裡,以“大量生產的偶像”為觀點,有時也有突然而來的鏡頭,在舞蹈鏡頭有著欅坂46那獨具特色的編舞所跳出來的華麗舞姿,像是讓人感受到又再度的將新的表現運用自如一般。

 

終於即將等到3月7日的發行,其全貌漸漸明朗的第6張單曲。即使只是在目前為止所解禁的歌曲和Music Video當中,也能夠讓人感受到又更進一步的將欅坂46的幅圍變的更廣。包括還未公開的歌曲、Music Video,從現在起的一周裡又更加令人無法轉移目光焦點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