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第二次公開錄音 長濱「想送出星象儀!」

圖片來源:WWSチャンネル

 

在昨天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冠名廣播節目『欅坂46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ニッポン放送・毎週五 24時20分〜24時40分)舉行了第2次的公開錄音,這次擔任廣播主持的是長濱ねる、上村莉奈和尾関梨香。公開錄音前3位成員接受媒體採訪表達了自己的幹勁,長濱ねる代表說道「這次也很緊張。覺得如果能和(參加收錄)各位一起來進行廣播是件很棒的事」。接著問到長濱在關於節目中想要作的企劃時表示「因為有很多味覺不尋常的孩子,所以想要在廣播中作料理。想要在錄音室裡進行3分鐘料理」

 

關於節目官方的新創商品『こちペン(筆)』的變化,被問到有什麼什麼想法時尾関說道「上次是『こちペン』的關係就用『こち消し』(橡皮擦),想要讓學生和社會人士們當作一套來使用」,而上村則是說道「就用放入『こちペン』和『こち消し』的筆袋!」的給出了實用的答案。另一方面長濱說道「以節目名稱的『星空』相關聯,想要將星象儀作為禮物」也讓會場為之興奮。

 

這次的公開錄音第一集的上村莉奈預定將於11月9日(五)播出。第2集尾関梨香將於11月16日(五)播出。『欅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是由欅坂46的長濱ねる來擔任廣播主持,每週都會和各個成員進行一對一的對談,是個輕鬆悠閒、時而感人、時而讓人感到莫名奇妙有趣的廣播節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