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全新體制首張單曲MV發布 即日起搶先下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最近開始以新體制活動的女子6人偶像團體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 (通稱TPD),踏出第一步的單曲「Shapeless」(2018年6月6日發售) 的MV日前在官方YouTube上正式公開。

 

「Shapeless」MV (日本限定觀看)

 

「Shapeless」是被選作為現正播出中的人氣TV動畫『BEATLESS』的片尾曲。MV拍攝是在4月於神奈川縣的攝影棚所進行,是由經手過MAN WITH A MISSION和Little Glee Monster等人氣團體MV的影像導演大久保拓朗所擔任。談到這次MV的構想是利用投影來打造出”稜鏡的光與色彩的世界”。在幾何圖像裡色彩繽紛的展開,與在三角形的半透明螢幕上的剪影舞蹈畫面,此外還有在半透明的簾幕裡浜崎香帆與脇あかり打著赤腳強而有力的跳躍畫面,可謂看點十足。由kz(livetune)所製作出近未來感的EDM (電子舞曲),與乘著「相信」這股信念來開拓嶄新未來的歌曲互相結合,完成了這部既神秘又華麗繽紛的MV。

 

此外,隊長高嶋菜七說道「第7張單曲「Shapeless」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界當中,放入了希望能夠好好珍惜那只有自己才能夠瞭解的心情和感情這樣的訊息在裡頭。MV的間奏部分有著象徵人類姿態AI的無機物舞蹈,那裡也是看點之一!如果能夠多看幾次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其中也放入了許多與TV動畫的世界觀同步的要素。接續著前作「TRICK U」,這次的編舞同樣是由MADORI來擔任。

 

副隊長浜崎香帆也說到「這次在MV裡是一起拍攝了和脇あかり跳著現代舞的畫面,是將”寂寞、憤怒、與自己的糾葛、愛”等等的感情全部釋放出來,用自己的全身全靈來展現。在練習的時候,被編舞老師說了自己還沒有完全放開來,後來能夠自然地將感情全部釋放出來跳舞時,第一次在跳舞當中流下了眼淚。雖然這個鏡頭的拍攝是一大早,不過在正式拍攝前為了有最好的表現跳了非常多次 (笑)。各位,請絕對不要錯過唷!雖然是新體制首次的單曲,不過是首能夠很有自信的來帶給各位的歌曲。我想在聽這首歌曲時,希望能夠讓各位再次回憶起自己所珍惜的事物、所珍惜的人。」

 

在6月即將迎接成立5周年紀念,在6月3日以新體制首次舉辦的單獨公演將於日本橋三井Hall舉辦。此外從5月23日開始「Shapeless」的搶先下載和串流服務將會在各音樂串流平台上展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