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偶像狂潮淹沒GirlsAward 四首歌曲High翻萬人會場

, 活動專欄

GirlsAward (下稱GA) 作為日本大型時裝周活動至今已經邁向了第17屆,從2010年的”GirlsAward 2010 SPRING/SUMMER”開始以「從澀谷出發前進全亞洲,然後通往全世界。」為概念,一年兩屆總是吸引上萬對於時尚以及流行音樂感興趣的追星族以及消費客群,不僅能夠看到當季最流行的服裝趨勢,也能夠看到自己喜愛的明星在伸展台上散發耀眼光芒的樣子。

 

而作為本次出席人數最多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本屆「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上帶來精彩的壓軸演出,成員們身穿有銀色刺繡的純白連身裙配著芭蕾舞鞋在舞台上向現場所有GA的觀眾問好,現場的氣氛頓時又衝到了最高點。而序曲響起時台下突然舉起了大量的毛巾以及螢光棒,感受的到粉絲對於乃木坂46的演出可以說相當期待,本次一共帶來了四首曲目。

 

她們先是帶來了團體的最新單曲「シンクロにシティ (同步巧合)」,隨後是由西野七瀬擔任中央位置的「夏のFree&Easy」及齋藤飛鳥擔任中央位置的「裸足のSummer」,跑向伸展台最前面跟觀眾最直接的互動。而最後一首曲目則是由白石麻衣以及西野七瀬所負責,在去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的超高難度舞蹈曲目「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