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CuteCute』x『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8 Spring』

, 活動專欄

滋賀縣知名的偶像祭活動『SHIGA IDOL COLLECTION』今年邁入第五年,每年偶像祭活動都會在縣內四處巡迴,在不同的市區舉辦,結合當地觀光文化和聚集日本各地一線偶像一起的流行文化音樂活動,今年選在滋賀縣大津市的U☆STONE舉辦,總共有七組人氣偶像登台勁歌熱舞。

 

來自東京的偶像團體「東京CuteCute」,2015年出道共有七位成員,以東京奧運2020為目標,希望讓更多海內外人士認識團體,成為東京第一可愛的偶像團體而努力著,身為本次活動的開場嘉賓,帶來三首曲子的演出都是可愛輕快曲風,每位成員展現的甜美笑容加上俏皮可愛的動作,立刻讓現場所有觀眾立刻進入戰鬥模式,狂熱的應援聲在會場響徹雲霄。

 


 

【當日演出歌曲清單】
一部
M1.SUGAR
M2.彩りチェリッシュ
M3.You&M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