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部落格願望 「希望變成高山一実的寵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山下美月官方部落格

 

本月16日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三期生山下美月更新了部落格。對於粉絲所問到的「如果轉世為狗的話會想要當乃木坂46成員裡誰的家人呢?」這樣的問題,回答了一期生前輩高山一実,讓粉絲們騷動不已而出現了像「好想看2個人在玩耍的模樣」「我好想要當美月醬的狗唷!」等等的留言。

 

「對於粉絲們刁鑽的問題,以『好像會十分有趣』的理由而選擇了高山的山下。部落格每次都會以*雙關語來做結尾(順帶一提這次的是、「うるさい楽器を売るサイ」要把吵鬧的樂器給賣掉)等等的,對於讓人看見和美貌有著反差一面的山下,高山也是在團體中屈指可數以綜藝能力著稱,『好像會是個十分熱鬧的家』像這樣的妄想也接續不斷。此外,在乃木坂46的冠名節目『NOGIBINGO!4』(日本テレビ系)裡,已經有過成員們扮成飼主和寵物的小短劇,看似也有許多期待著透過重啟同樣的企劃來實現山下願望的聲音」(相關人士)

 

在同一天的部落格裡,山下也回答了一些由其他粉絲所提出的問題,對於那些能夠隱約看出的隨興回答,「這是偶像界的高田純次吧」「反應確實很快」等等的讓粉絲們相當喜悅。「對於想要克服討厭珍珠的粉絲,回答了『和珍珠成為朋友吧!不是常常有人說球就是朋友嗎』之類的,在部落格裡每次都會提出嶄新的解決辦法的山下。隨興而獨特的寫作方式,不只是在回答問題的環節上而是分散在整篇文章裡的關係,『如果這樣的形象能夠在電視上發揮的話肯定會熱門的!』『總而言之、想看看與高田純次的共同演出』等等對於在綜藝節目的活躍也感到期待」(相關人士)

 

在冠名節目中磨練談話能力,現在則是在其他節目持續擔任來賓的高山,想要知道接下來山下會不會也加入綜藝組當中呢。

 

*註:雙關語「うるさい楽器を売るサイ(要把吵鬧的樂器給賣掉)」,是以うるさい(吵鬧)和売るサイ(要賣掉)的讀音相同所做的雙關。

 

(ATC Taiwan編輯部 / 編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