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山下美月、与田祐希擔任封面『BOMB 12月号』發售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学研プラス

 

乃木坂46三期生成員梅澤美波、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在11月9日(六)所發售的『BOMB 12月号』當中於封面及頁首訪談中登場。在雜誌拍攝中,3期生三人組梅澤、山下和与田展現出了只有同期之間才會有的零距離感。還有一期生高山一実與星野みなみ則是在雙人雜誌寫真中登場。收錄了許多在療癒模式下充滿平常生活感覺的照片。也刊載了乃木坂46當中,在真夏全國巡演最終場神宮球場上久違的回到了舞台上的大園桃子的個人雜誌寫真。

 

而封底則是由NMB48的上西怜及安田桃寧穿著泳裝登場!團體第22張單曲「初恋至上主義」已在11月6日(三)發售的NMB48,於本誌有著22頁的泳裝特輯。上西怜、安田桃寧這對高三生,將換上制服、清爽的粉色系泳裝、一字領比基尼以及黑色與深藍色的連身泳裝登場。也收錄了首次的入浴鏡頭。研究生横野すみれ則有單獨的泳裝雜誌寫真。從清爽的比基尼,到令人心動的成熟比基尼模樣,十分性感。

 

其他內容還有即將在今年冬天發售第9張單曲的欅坂46,一期生的原田葵和二期生的森田ひかる,是首次一同拍攝雜誌寫真,有著許多洋溢著小巧可愛姊妹感的照片。而在BOMB的性感泳裝雜誌寫真中大家所熟悉的“とまるまる” 都丸紗也華,這次也將帶來魄力十足的胸圍。豪不吝嗇地展現出渾圓飽滿柔軟溫暖的感覺。在女演員雜誌寫真登場的是在今年演出了三部日劇,電影也有4部上映的箭内夢菜。Now Playing !!當中則是刊載了わーすた、BEYOOOOONDS。そのほか、森七菜、今泉佑唯、木下彩音、立花恵理、川瀬莉子的訪談。此外,『BOMB』從本月號開始改版。全彩頁的平訂,附錄海報也改為兩張。贈品為QUO CARD。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