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歌姬 May’n 海外唯一巡迴演出 今日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本動漫歌姬 May’n,今天在台大體育館2樓的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這是「May’n  Acoustic Tour 2017~2018 」日本巡迴演唱會唯一一場的海外演出,為了給台灣的死忠歌迷們最純粹享受的歌聲,特別選在台大文藝咖啡廳不插電演出。

 

 

曾替多部知名動畫「超時空要塞」、「戰國BASARA貳」、「異世界食堂」等獻唱的May’n,在節目上自稱吃貨,多次來台演出,超愛台灣美食,最愛的美食之一就是台灣的湯圓,可能連多數台灣朋友都不太知道的商品,義美抹茶湯圓也是may’n的最愛。這次台灣巡迴演唱會一共分下午、晚上兩場,開場 May’n就用流利的中文和大家問候,”台灣的大家我回來了”、”今天玩得開心一點好嗎”,並拿起吉他唱起中文版的小幸運,現場響起如雷掌聲,最特別的是安可曲是請現場粉絲點歌,並和粉絲一同歡唱,三位幸運的粉絲分別點了「ライオン」、「ヤマイダレdarlin’」、「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最後May’n表示很感謝能在這個場地舉辦演唱會,能和喜愛自己的粉絲近距離接觸是非常幸福的,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