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15週年企劃迷你專輯「15Colors」三張將在日本同步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日前舉辦的《May’n Acoustic Concert 2020「Hang jam vol.”4.5″」》上宣布了今年秋天,作為May’n出道15周年紀念企劃迷你專輯「15Colors」三枚將同時數位上架的消息。而May’n Acoustic Tour 2020「Hang jam vol.4」經歷了公演延期、中止等狀況,進行首次的無觀眾演出《May’n Acoustic Concert 2020「Hang jam vol.”4.5″」》,這次的不插電演出也更凸顯May’n的美聲實力。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包括「スピカ」「M-Revolution」以及May’n自己擔任作詞作曲的「バースデイ! 〜PEACE of SMILE」也都有演出,還能看見她演奏各種樂器LIVE感十足的模樣。演出後半也有表演包括其代表曲「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graphite/diamond」「涙の海を東へ」等歌曲。最後在演唱會本篇的結尾時,May’n宣布了今年秋天將把自己15周年紀念迷你專輯「15Colors」的三張全部數位上架的消息。並演唱了新歌CAN NOT STOP」的不差店版本,最後公開了全新的宣傳照及15週年企劃迷你專輯的標題後,演唱「Hang jam」系列演出固定結尾的歌曲「Heart & Soul」將演唱會畫下句點。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當日解禁情報】

1. 今年秋天將數位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企劃迷你專輯「15Colors -soul tracks-」 / 「15Colors -unplugged-」 / 「15Colors -nu skool-」三張。
2. 全新宣傳照。
3. 將發售官方粉絲俱樂部限定「15Colors」寫真集以及迷你專輯同捆包。
4. 今年秋天 May’n official fan club「ふぁんくラ部」將重新再造。

 

【May’n SNS資訊】

May’n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mayn_tw
May’n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yn1021/
May’n官方Blog:https://ameblo.jp/mayn-blog/
May’n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MaynOfficial
May’n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yn.official/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