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出道15周年紀念日直播將公開「想將感謝直接傳達給大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在6月1日將迎接出道15周年的歌手May’n,在出道紀念日決定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和官方Facebook舉辦免費談話會&迷你Live表演。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而讓娛樂業受到嚴重打擊的當下,自己本身的周年演唱會也是延期、停止的狀態,因而發表了將在出道紀念日於攝影棚現場直播談話及迷你Live表演。並且也解禁了15周年紀念LOGO。當天預計將會有回答在事前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所募集而來粉絲訊息以及只有在周年才會有的粉絲企劃等等

 

May’n談到自身想法說道「從出道至今的15年裡,被粉絲們各位支持著而讓我能夠持續的唱著自己最愛的歌曲。雖然由於新冠病毒而讓日常生活有了很大變化,但如果能夠以所能做到的形式直接傳達那無數的感謝給大家的話會是令人開心的事」。此外,在May’n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以期間限定方式公開了在2018年12月25日所舉辦的May’n Special Concert 2018『May’n Xmas』完整版影片。從以前就曾舉辦過全球巡演等等充滿活力的活躍著,去年則是作為在亞洲受到矚目的藝人得到了兩座獎項,不論在國內外都廣受矚目的May’n。也很期待在未來透過網路朝世界發展。即將迎來15周年的May’n在今後也十分令人關注。

 


 

May’n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1W2vPEHkRbfRTEljBPK1w

May’n官方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yn.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