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睽違多年將再登台演出 激動喊話「好久不見!請大家一定要來!」

, 活動訊息

圖片:好玩國際文化

 

熱愛台灣也來台灣多次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May’n,疫情過後的海外巡演,當然沒忘記台灣歌迷,正式宣布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將在2024/3/10於Zepp New Taipei開唱。

 

除了公布巡演展開外,大家期待已久與演唱會同名「Prismverse」的新專輯也將在2024/2/14情人節當天發行。「Prismverse」是由「Prism」〈稜鏡〉及「Universe」〈宇宙〉兩個單字融合創造出來的。「Prismverse」代表著目前May’n不止是在歌手的身分,更在作詞、作曲、音樂製作、活動、配音、演員等多樣貌的身分中都正在宇宙般廣大的規模中活躍進行著,也代表著專輯裡收錄的歌曲有著多樣性的涵義。專輯將收錄12首歌曲,有電視動畫「橘色榮耀!」片尾曲「Orange」,也有今年8月上映的電視動畫「Liar Liar」的片頭曲「LIES GOES ON」,當然還有更多大家喜愛的動漫歌曲。May’n表示這張專輯就一如名稱一樣,會帶給大家閃閃發光、多面向的音樂。為了新專輯及巡演,被歌迷暱稱部長的May’n這次更化身時尚女神,以嶄新的造型視覺展現在大家面前。

 

 

因為疫情的關係,May’n也是很久沒到台灣演出。這次終於公布了台灣的演出行程,May’n非常激動的表示:「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請大家一定要來演唱會喔!」。May’n也表示沒想到會相隔這麼久才可以再來,所以很感謝再次巡演的機會,一定會用盡全力做好準備,演唱會上會帶來經典歌曲也會有新專輯歌曲的演出,真的是非常期待在演唱會上見到久違的大家。除了對巡迴演出的期待外,May’n同時也表示美食她當然也不會錯過,很想念小籠包還有她最喜歡的「湯圓」。 

 

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將於2023/12/16〈六〉上午11:00於遠大售票系統準時開賣,更多演唱會詳請請洽好玩專賣店粉絲專頁。

 


 

【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

演出時間:2024/3/10 (日) 開場 17:00 / 開演 18:0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
售票時間:2023/12/16 (六) 上午 11:00
票價:VIP 3,200 元 / 2,600 元
售票系統: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HOPIPRO INTERNATIONAL Inc. / SOUND CREATOR / 好玩國際文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