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音系爆發女聲「Reol」Zepp開唱嗨翻歌迷 搭訕全場問「電話號碼多少」

, 偶像消息

圖片:大鴻藝術

 

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數已經邁過166萬大檻、作品總播放量更超過8億次,在海內外人氣沸騰的日本電音系爆發女聲「Reol」,今(16)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帶來包含《第六感》、《Aogeya Toutoshi》、《刀鋒》、《DDD》等20餘首,蘊含強大能量的嬌小身軀在特製的階梯舞台上勁歌熱舞,穿透力十足的歌聲令全場觀眾陶醉在她華麗且獨特的音樂風格中。

 

擁有與嬌小身材相異的爆發性歌喉與超高中毒性的魔幻嗓音,Reol除了歌唱實力堅強,還是個詞曲創作與美術視覺都拿手的創作全才。知名洗腦破億神曲《第六感》在SNS上引發瘋傳,無數影音創作者引用,使得她一夜之間聞名全球。適逢她出道10週年,她特意將台北安排進亞巡行程中,演唱會票券也迅速售罄。台北場她身穿一席黑色勁裝,熱喊「Stand up, Taipei!」瞬間點燃現場氣氛,演出中也用超標準的中文大喊「你好嗎」向全場歌迷打招呼,成功讓歌迷嗨翻、驚喜大叫。首次來台演唱的Reol表示自己其實跟著手機軟體苦練中文才十幾天,但因為是從文法開始學習,目前已經學會了一些簡單的句子,除了「你好」、「好吃」之外,還有一些相當實用的生活用語,比如說「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讓前排熱情歌迷急報自己號碼,笑翻全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昨日抵台後她先是大啖小籠包、烤鴨,還去夜市散步,甚至體驗了算命,把握時間深度享受各個面向的台灣文化,也為今日的演唱會做足準備,就是要把最好的自己與完美演出獻給台灣歌迷,也約定很快回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