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高本彩花 部落格宣布畢業 八年偶像生涯本張單曲劃下句點

, 偶像消息

日向坂46成員高本彩花今天宣布布將於團體第11張單曲的活動結束後畢業。高本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我,高本彩花將在第11張單曲的活動結束後畢業。突然宣布可能讓大家感到驚訝,對此我深感抱歉。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我做出了畢業的決定。」她回顧了過去的活動:「成為偶像後,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喜愛和支持,真的非常暖心。」向粉絲表示感謝,也強調「在けやき坂46和日向坂46度過的時光對我來說就像人生的寶藏一般。」

 

此外也寫到自己從兩年前就開始考慮畢業,並在與工作人員多次商討後做出了這一決定。她坦言:「正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團體,所以我做出了這個選擇。我不後悔我的決定。」她向留在團體的成員表達了自己的心聲:「今後,我也會繼續看著最喜愛的日向坂46在不同的地方發光發熱。為大家加油。」

 

另外,日向坂46在第11張單曲中首次引入了選拔制度,新的C位成員是四期生正源司陽子。高本並未進入選拔,而是成為了UNDER成員。對此她表示:「我理解被選擇在這邊的意義,我也將全力以赴成為最好的UNDER成員。作為UNDER成員中最年長的成員,我將盡全力引領大家,直到最後一刻。」

 

高本在1998年11月2日出生於神奈川縣。2016年通過“欅坂46徵選”後以加入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日向坂46前身),並以“あやちぇり(Ayacheri)”和“おたけ(Otake)”為暱稱。她在日向坂46首張單曲《キュン》收錄的B面曲《Footsteps》中擔任C位。並擔任時尚雜誌『JJ』的專屬模特兒及『andGIRL』的常駐模特兒。此外,她還曾在電視劇《Re:Mind》(東京電視台)中飾演自己。

 


 

高本彩花 部落格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4923?ima=0000&cd=memb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