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今年六月睽違六年登場林口體育館 最想念台灣歌迷的聲音及珍珠奶茶

, 偶像消息

圖片:好玩國際文化

 

LiSA,歌迷心目中的日本搖滾精靈,因往年來台開唱票房每每都瞬間秒殺,以至也被媒體譽為「秒殺歌姬」,睽違6年終於在今年將於6/1〈六〉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開唱。售票日也將於2/24〈六〉上午11:00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今年日系演唱會大爆發,久未來台開唱的LiSA,在歌迷千呼萬喚下,終於在農曆年前發布即將來台開唱的消息,網路上一片叫好聲外,所有歌迷也都摩拳擦掌準配搶票。LiSA表示:「真的好久沒來了。上一次來台,是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到現在都還會回想那時大家一起合唱的情景,這次將會在更大的場地開唱,真的很期待見到大家外,更期待可以聽到更多人一起合唱。這麼久的時間沒來台,當然是最想念大家的聲音,另外,還有珍珠奶茶〈笑〉。」問到演唱會上會帶來甚麼樣的演出呈現給大家,LiSA則表示:「已經在為這次的巡迴演出做準備,會帶來很多還沒有在台唱過的歌曲,敬請大家期待!」因為鬼滅之刃電視動畫及電影的主題曲「紅蓮華」及「炎」吸引更多歌迷認識了LiSA,眾多歌迷也在網路上表示非常期待能現場親耳聽到這2首歌的震撼效果。

 

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ASiA TOUR 2024〜in TAiPEi,6/1〈六〉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開唱。2/24〈六〉上午11:00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LiSA高亢充滿爆發力的歌聲、一舉手一投足都會讓大家目不轉睛的魅力演出,2024年最不容錯過的LIVE天后演唱會。

 


 

【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ASiA TOUR2024〜 in TAiPEi】

時間:6/1 (六) 17:00 入場 / 19:00 開演
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 林口體育館 )
售票日:2/24 (六) 上午11:00
票價:4,200 / 3,800 / 3,200 / 2,800 / 2,200 / 1,600
售票系統:遠大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 / 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