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歌姬LiSA新莊體育館開唱 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大呼過癮

, 偶像消息

被台灣媒體封為秒殺歌姬的LiSA,今天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Taipei在新莊體育館開唱。此次是LiSA第12次踏上台灣,演唱會則是第7次的展開,而隨著人氣越來越高漲,演唱會的規模也越來越大,今天新莊體育館5000人在開賣當天一天內即完售。昨天LiSA抵台,雖然因為台北暴雨的天氣稍有延遲,機場還是來了約300多名歌迷等候接機,一如往常每次LiSA來台的接機規模,歌迷擺出上面貼有每次來台照片紀錄的紅地毯熱烈歡呼迎接。晚上LiSA則品嘗了最愛的小籠包,也逛了饒河夜市。

 

 

此次巡迴演唱會以「eN」為名是因為在日文裡「緣」和「圓」的發音都是 eN。在5/9發行的「LiSA BEST -Day- / -Way-」精選集裡面收集的每首歌聯繫起來的「緣」份,如繞「圓」形般地走遍各地巡迴等,eN在日文裡有很多不同的漢字,也涵蓋了很多不同的意思,所以這次巡演以此為名。此次的巡迴演唱會就是以精選輯為基礎,唱很多大家所熟悉的歌曲,LiSA表示每次演唱會最享受也最期待的就是聽到大家合唱的聲音,所以演唱會上有很多與大家大合唱及互動的地方。

 

 

演唱會以「Believe in myself」一小段清唱開場,緊接演唱大家熟悉的「Rising Hope」、「oath sign」、「No More TimeMachine」等,全場歌迷都配合著歌曲節奏、台上演出氣氛跟著唱和舞動。在「Merry Hurry Berry」這首歌時,LiSA帶動歌迷配合歌詞,以1,5,1,5的手勢,台上台下互動跳舞,掀起全場最熱烈的高潮,緊接強烈節奏「Peace Beat Beast」LiSA再以擊鼓方式跟歌迷互動,全場完全性的狂熱HIGH翻。「ASH」、「最珍貴的寶物」、「印記」等經典歌曲,歌迷更是顯現出聽得如癡如醉。不同日本國內巡迴演唱,「eN」海外巡迴演出特別加入了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原本LiSA還想請粉絲們解釋「セーラームーン」的中文是什麼,結果意外點到一位來自日本的歌迷,現場頓時大笑。後來正式歌曲一下全場尖叫聲起,LiSA演出當中也擺出「代替月亮懲罰你」的招牌手勢動作,讓全場歡聲雷動。安可部分,LiSA帶著吉他自彈自唱了「Believe in myself」,安可當中LiSA還IG LIVE直播分享了台北演唱會現場。演唱會最後演唱了「best day,best way」圓滿結束。

 

LiSA演唱會上當然也以不少簡單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互動。整場演唱會狂熱動感、感性溫馨兼有,LiSA也以中文跟歌迷約定「將來希望跟大家去TAIPEI ARENA〈小巨蛋〉」。今天歌迷現場除了配合歌曲做各種螢光棒應援互動外,還在演唱會快要尾聲時,以顏色字卡在二樓排出精選輯名稱「DAY」、「WAY」字樣,及「LOVE〈是排出愛心圖案〉LiSA」。一樓則排出大愛心圖,讓LiSA看了是又驚又喜。LiSA結束台北演出後,接下來8/24將在廣州、8/26上海開唱。10月開始則將展開日本國內的全新巡迴演唱會。

 

 


 

【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Taipei 演出歌單】

M-0.Believe in myself
M-1.Rising Hope
M-2.oath sign
M-3.No More TimeMachine
M-4.Merry Hurry Berry
M-5.Peace Beat Beast
M-6.Rally Go Round
M-7.DOCTOR
M-8.ASH
M-9.Thrill, Risk, Heartless
M-10.一番の宝物 最珍貴的寶物
M-11シルシ 印記
M-12.Believe in ourselves
M-13.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月光傳說〈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M-14.ROCK-mode’18
M-15.say my nameの片想い say my name的單戀
M-16.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 我的英雄
M-17.crossing field
M-18.Catch the Moment

【安可曲】
EN-1.Believe in myself
EN-2.BRiGHT FLiGHT
EN-3.best day, best wa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