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演唱會爆氣驅離粉絲惹議 網友及本人還原事情經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LiSA官方臉書

 

曾多次來台,演唱過動漫刀劍神域、Fate/Zero、Angel Beats等知名作品的動漫歌手LiSA在昨天於東京開演唱會時,大聲斥責台下粉絲還將粉絲驅離的事情引起了網路的騷動,但許多人第一時間馬上就上網力挺LiSA,而她本人也在演唱會後馬上發了推特向大家說明事情的原委。

 

演唱會中出現所謂「厄介」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歌手的惡夢,這次LiSA在演唱會途中,不斷有粉絲在干擾演唱進行,大聲喊著完全不相關的曲名以及噓聲等行為,導致LiSA中途忘詞以及唱錯的狀況雖然已經有過數次的安撫依然無效,最後只好將其中一名粉絲驅離會場,也因為這次演唱會是先到先入場的關係,日本網友有目擊到這次演唱會不只被驅離的那一個人,而是大約六、七個人一開始就搶在幾乎正前方的位置集團式的惡意干擾演唱會。

 

事發後在推特以及網路上「LiSA在演唱會爆氣啦!」「LiSA公然在演唱會上把粉絲趕走」等各種聲音越傳越廣,雖然已經有許多粉絲第一時間替她辯護,LiSA深夜也在推特說明了事情的原委,並說到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忍不住才會這樣,並對粉絲感到相當抱歉,也很感謝粉絲的加油打氣,許多歌迷也在推特為她加油,希望她能夠打起精神來。而她也將在今年8月再度來到台灣開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