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主流出道迷你專輯《きっと、絶対、絶対》發行 10萬張獲得Oricon銷售冠軍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JOY於1月17日迎來了她們的首張出道迷你專輯《きっと、絶対、絶対》的發售,正式主流出道。這張專輯以新人出道作品來說,罕見地在發售首日就突破了10萬張的總出貨量。在日前公布的1月16日(星期二)Oricon每日專輯銷售排行榜上也拿下了第一名的絕佳成績。

 

這張專輯自2022年3月29日成員首次亮相以來,經過約兩年的快速成長,現在的≒JOY充滿了專屬於她們的特色。專輯收錄了7首曾經在線上發行的原創歌曲,以及3首新歌。主打歌《無謀》由江角怜音擔任C位,是傳達著「就算是『無謀』,我們也要一起實現夢想”」的≒JOY宣言之歌,另外還收錄了加強≒JOY羈絆的青春歌曲《きっと、青い》的新歌,還有在現場演唱中常見的《Overture》。

 

另外,≒JOY將於2月23日(星期五)在東京國際論壇A館舉辦紀念成立2周年的演唱會《≒JOY 2nd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而在春天,她們還將發售去年9月在橫濱太平洋國立大廳舉行的≒JOY的首次演唱會《初めまして、≒JOYです。》的影像商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