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首場巡迴演出《≒JOY 1st Tour「Absolute」》開跑 迷你專輯及二週年演唱會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JOY於12月25日(星期一)在福岡Zepp Fukuoka的演出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JOY 1st Tour「Absolute」》。本系列巡演是在年底至年初於四個城市(福岡、大阪、愛知、東京)進行的四大城市巡演,對於≒JOY來說,這是他們的首次巡迴,總共將進行七場演出。

 

福岡演唱會的今天舉行了兩場公演,分別是〈昼之部〉和〈夜の部〉,總動員約2,000人。在演出中,他們首次演唱了由江角怜音擔任C位的首張迷你專輯《きっと、絶対、絶対》的主打歌〈無謀人〉,並演出了≒JOY的原創歌曲、=LOVE、≠ME、Last Idol以及乃木坂46的翻唱歌曲等共24首歌曲。

 

 

在安可部分,成員們以聖誕節當天的服裝出場,呈現充滿激情的表演和特別的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另外,在〈昼の部〉演唱會中,宣布了≒JOY首次冠名的特別節目《フライングジョイ》將在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起於串流平台Hulu上獨家播放,並同時宣布將在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19:00起於Hulu Store上獨家直播演出在Zepp Haneda(TOKYO)的〈夜の部〉,這也是《≒JOY 1st Tour「Absolute」》的最終演出。

 

此外,在〈夜の部〉演唱會中,也意外宣布將舉辦紀念≒JOY組合成立兩周年的演唱會《≒JOY 2nd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2024年2月23日(星期五)/東京國際論壇 Hall A),整個會場都被成員和觀眾的歡呼聲所包圍。

 

《≒JOY 1st Tour「Absolute」》於12月26日(星期二)在大阪(大阪・Zepp Osaka Bayside)繼續進行,接著於2024年1月4日(星期四)在愛知(愛知・Zepp Nagoya)進行,最後於1月12日(星期五)在東京(東京・Zepp Haneda(TOKYO))舉行巡演的終結演出。另外,他們還將在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きっと、絶対、絶対》,在2月舉辦組合成立兩周年的演唱會《≒JOY 2nd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