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創團兩週年演唱會首燈日本武道館 連續兩天唱好唱滿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宣布將於2024年5月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團體成立兩週年紀念演唱會將連續兩天舉行。FRUITS ZIPPER於12月2日(星期六)出席了所屬的偶像計畫『KAWAII LAB.』的粉絲俱樂部活動。她們在演唱會上演唱了包括《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在內的5首歌曲,也與該項目所屬的CANDY TUNE,以及目標作為偶像出道的KAWAII LAB. MATES研習生成員一同進行了與製作人木村ミサ的談話秀。

 

木村ミサ在當天告訴了FRUITS ZIPPER成員也沒聽說過的重大公告,就是即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團體成立兩週年紀念演唱會將舉辦為期兩天的演出。 在看到令人吃驚的成員時,現場也充滿了祝福的歡呼聲,真中まな表示:「雖然還有點難以置信,但請務必兩天都來!」她向支持她們的粉絲傳達了她們的決心。 在2023年FRUITS ZIPPER經歷了單曲CD的發行、全國巡迴演出、競技場演出等,度過了作為團體的首個豐富多彩的一年。請務必關注她們透過各種經驗而成長的表演。

 

 


 

【FRUITS ZIPPER 2nd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2024】

日期:2024年5月18日(六)・19日(日)
會場:日本武道館
詳細資訊預計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