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小林由依 宣布畢業 明年2月1日舉辦畢業演唱會後正式離團

, 坂道系列

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於29日在個人官方部落格上宣布她即將從團體畢業。部落格內文中小林先是回顧了於11月25日和26日在千葉海洋球場舉辦的「櫻坂46 3rd YEAR ANNIVERSARY LIVE」的感受,並回顧了2023年。接著,她開始說明她的畢業宣言,表達了對於過去8年擔任偶像的經歷的感謝,並提到她或許已經體驗過可以在這裡經歷的一切。她說:「當我考慮到經驗值已經提升並思考未來時,我想這是我向大家傳達這個訊息的時候了。」然後她宣布了她將畢業的消息,並報告她將於2024年1月31日和2月1日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畢業演唱會。她表示,她將在2月1日的最後一天離開櫻坂46,並呼籲「雖然只剩下短短的兩個月,但在畢業之前,我正在為大家準備與大家交談的機會,以及其他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請讓我陪伴著大家,直到最後一天」。

 

此外,團體的官方網站也在公告中表示:「小林由依在本人的部落格中已經宣布,將於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和2月1日(星期四)舉辦的『小林由依 卒業演唱會』之後從櫻坂46畢業。」有關門票的詳細訊息將在日後公布。

 

 

小林由依於1999年10月23日出生,出生於埼玉縣。於2015年通過欅坂46一期生徵選成為正式成員,並在「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中主流出道。此後,她在2020年10月12日和13日的「LAST LIVE」同團體一起結束了在欅坂46的活動,並開始以「櫻坂46」的新名稱活動。除了在偶像領域活躍外,她還是日本知名時尚雜誌「with」的專屬模特而,也在2019年,她發行了第一本寫真集《感情の構図》,三年後的2022年推出了第二本寫真集《意外性》。此外,她還參演了電視劇、電影等多部作品。

 


 

小林由依 部落格 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53637?ima=0000&cd=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