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野口衣織 主演新歌《狂想カタストロフィ》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發布了《狂想カタストロフィ》的MV。這首歌將被收錄在11月29日(星期三)發行的團體第15張單曲《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的Type-B(CD+DVD)和通常盤(CD)的B面曲中,由野口衣織擔任C位。這是一首描述了一種朝著毀滅的愛情前進的走向,儘管明白自己即將崩潰,卻仍然不害怕的瘋狂愛情的作品。

 

MV中被困在破滅心靈中的女性,徘徊並面對自己各種情感,最終走向解放的過程。野口擔任C位的表現力令人印象深刻,她的瘋狂、淺笑、哭泣等多彩表情,以及其他成員冷靜演繹的「存在於主人公內部的各種自我」也是值得關注的亮點。另外,=LOVE將於2024年2月開始舉辦「Tell me what’s more than ‘LOVE’」巡迴演唱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