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野口衣織 宣布發行首本寫真集『君にしか教えない』性感內衣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白夜書房

 

=LOVE成員野口衣織今天在=LOVE全國巡演第一天的茨城公演上公開了將在7月21日發行首本寫真集『君にしか教えない(只告訴你)』的消息。寫真集標題『君にしか教えない(只告訴你)』是由團體製作人指原莉乃命名,除了第一波公開的性感內衣照外,還有野口自己本人提案的「斷髮」照片,剪頭髮前可愛的長髮在颯爽的變成短髮後的模樣,都將完整收錄其中,是只能在本作才能看見的野口多樣的身姿。對此野口也表示「能完成我這個任性的要求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如果在這之中有你喜歡的我就好了。請大家務必期待一下!」

 

 


 

【野口衣織 感言】

第一次聽到這個話題時想著「沒想到會迎來發行個人寫真集的一天阿…」而感到十分興奮。只要想到想在寫真集完成的事就馬上跟指原前輩聯絡…真的有點厚臉皮。

但是這次攝影的大家真的都很暖心,原本覺得不適合自己或者感到緊張的事情全部都讓我重新拿起了自信,是一生難忘的攝影!還有我自己想完成的”斷髮”照片。想著如果能夠讓大家開心的看見斷髮前後的模樣就好了,如此任性的要求能夠完成真的十分感謝。如果在這之中有你喜歡的我就好了,請大家務必期待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