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野口衣織 首本寫真集『君にしか教えない』封面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白夜書房

 

=LOVE成員野口衣織解禁了將在7月21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君にしか教えない』(白夜書房)的封面照片。在17日晚間野口於寫真集官方Instagram帳號上進行了首次的直播。在當中,解禁了本寫真集的通常版以及7-net限定版的封面。在通常版封面當中,野口以一頭濕潤的秀髮搭配上透明外衣這樣具衝擊性的造型,十分性感豔麗。就如同名稱『君にしか教えない(我只告訴你)』那般,是會讓人想一窺寫真集內容的封面照片。

 

而在7-net限定版封面裡,登場的是一襲深紅色系打扮搭配上水藍色長裙,是野口本人相當喜愛的造型。這次,作為自身的要求希望能夠在拍攝時剪去秀髮,而拍攝下了「斷髮照」的野口,在通常版和7-net限定版的封面是各自以剪髮前和剪髮後的造型,光看這兩種版本的封面就能夠感受到她的表現力。另外,現在在寫真集官方Twitter上有作為倒數企劃而上傳的花絮照、未公開照以及幕後花絮影片等各種內容,而在寫真集官方Instagram則是由野口本人進行更新。想欣賞到更多野口喜愛的未公開照片及密藏花絮照的話,敬請前往關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