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首次與 ゆず 北川悠仁 合作新歌「誓い未來」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本月27日發布了他們的新歌「誓い未來」的音樂錄影帶。這首歌曲是桃色幸運草Z首次與音樂團體「ゆず(柚子)」的成員北川悠仁合作的作品。該曲的作曲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聲樂製作人岡田実音和北川悠仁聯手創作而成。

 

這首歌講述了桃色幸運草Z迎接成立15週年時的決心,是一首融合了奔放感和抒情的極致流行歌曲。音樂錄影帶呈現了桃色幸運草Z在一個擁有懷舊風情和異國情調的明亮世界中,她們從車站搭上火車,繼續向未來出發的故事。在音樂錄影帶的後半部分,她們與來自不同性別和種族的人們一起跳舞,歡慶盛大的結局,然後再次上車,繼續前進,這種決心在整個音樂錄影帶中都有體現。此外劇中還包括使用行李箱進行的舞蹈表演以及夢幻般的舞蹈動作。

 

而此歌曲也是日本「太田胃散」公司的「太田漢方胃腸藥Ⅱ」廣告主題歌曲,電視廣告預計將在11月中旬開始播放。該廣告將與音樂錄影帶的世界觀相關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