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明年一月重磅登場Zepp New Taipei 專場演出本月28日正式售票

, 活動訊息

圖片:好玩國際文化

 

日本人氣天團YOASOBI,9月公布今年即將來台參與音樂節演出及明年也要來台開專場演唱會消息以來,網路上歌迷討論熱度居高不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掀起了一陣YOASOBI狂潮。今天正式公布「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1/21〈日〉就在Zepp New Taipei舉辦,10/28〈六〉上午11:00遠大售票系統正式售票。

 

萬眾注目的人氣天團YOASOBI,是由主唱ikura以及製作人Ayase所組成,以將小說音樂化的企劃為基礎,2019年發表第一首單曲「向夜晚奔去」至今已在串流突破10億次播放,之後許多作品也都攻占各大排行榜,2023年搭配動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更刷新不少J–POP史上的紀錄。今年不管在日本國內各地ARENA舉辦的演唱會或是參加各種音樂祭演出活動,不僅在日本,海外各地也都引發高度的關注與熱烈的討論。

 

 

YOASOBI從2023年底起開始進行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地區的第一次海外巡迴演唱會外,2024年初開始也將在日本國內東京、北海道、神奈川、福岡、大阪、愛知舉辦一連串名為「POP OUT」的2024 YOASOBI ZEPP巡迴演出。除了馬不停蹄地巡迴演出,YOASOBI近來也為動畫「葬送的芙莉蓮」演唱主題曲「勇者」,歌曲及MV都引發不小的迴響討論,也馬上攻佔JAPAN billboard Hot 100。

 

YOASOBI及其團隊都非常興奮也都很期待見到台灣的歌迷。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 ,10/28〈六〉上午11:00就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更多售票詳情將在好玩國際文化粉絲專頁「好玩專賣店」及遠大售票系統售票頁面上公布。

 


 

【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

演出時間:1月21日 (日) 入場 18:00 / 開演 19:0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
售票時間:10月28日 (六) 上午 11:00
票價:1F 站位 & 2F 座席 3,200 元 / 2F 站位 2,800 元
售票系統: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ATC Taiwan編輯部/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