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 SINGAPORE 2020 ONLINE!』免費收看 LiSA、YOASOBI等陪你線上度周末

, 活動訊息

圖片:©SOZO Pte Ltd

 

2020年亞洲最後一場動漫年度盛事「AFA SINGAPORE 2020 ONLINE!」將在本周末登場。即使疫情讓許多活動受到阻礙,也止不住喜愛動漫粉絲們的熱情,主辦單位邀請眾多知名一線日本歌手、偶像、聲優、樂團輪番演出,超精彩的舞台演出節目即將在本周末5日、6日連續兩天線上登場。目前公布的名單想必讓許多人熱血沸騰,2020年度最強動漫歌手沒有之一的LiSA,主唱鬼滅之刃的片頭曲「紅蓮華」還有劇場版的片尾曲「炎」席捲全亞洲的人氣有目共睹,其他實力派表演者還有yanaginagiYOASOBIReoNa等等表演名單官方將陸續公開,喜愛動漫或日本流行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線上活動為免費收看,可至AFA專屬平台「AFASTATION」或『AFA – Anime Festival Asia』YouTube頻道觀看。節目表等詳細內容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AFA SINGAPORE 2020 ONLIN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