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Uru 聯手Ayase打造歌曲「再会 (produced by Ayase)」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本索尼(SONY)號稱業界最強抗噪耳機「1000X」系列電視廣告主題曲為UruLiSA共同演唱,YOASOBI作曲家Ayase共同合作的歌曲「再会 (produced by Ayase)」情報在今天公開。電視廣告由在YouTube有著廣大人氣,以”一次決勝負”為看點的「THE FIRST TAKE」頻道合作,將以LiSA、Uru兩人各自的拍攝場景及一同在「THE FIRST TAKE」演唱的畫面為核心組成。

 

 

而主題曲方面「再会(produced by Ayase)」是由Ayase擔任作詞、作曲及編曲,希望能夠跨越時空距離將暖心的歌曲傳達給在這冬天的每一個人。特設網站預計會陸續公開電視廣告拍攝模樣以及LiSA、Uru、Ayase各自觀點的特別採訪,而廣告中LiSA×Uru共同演唱的「再会 (produced by Ayase)」預計日後會在「THE FIRST TAKE」YouTube頻道公開完整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