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重新登場『THE FIRST TAKE』首次以樂團、合唱團編制演唱「群青」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以”一次決勝負”為名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在昨天(26日)再次迎來了人氣雙人組合YOASOBI的歌曲『群青』。作為頻道第96部的嘉賓,YOASOBI是首次Ayase、ikura一同登場,演唱了以人氣漫畫『ブルーピリオド(藍色時期)』為靈感創作的歌曲「群青」,並以四人樂團加上ikura所屬合唱團”ぷらそにか”的編制首次進行演出。

 

 


 

【Ayase 感言】

如果能為在青春時代一面抱持著苦惱拼命生活的人推一把的話,抱著這個想法在內僅此一次將「群青」全力演出。如果能與只有這個空間才存在的緊張感、振奮之情一同將作品清爽的感覺傳達給更多的人的話會很開心的。

 

【ikura 感言】

距離THE HOME TAKE之後大約9個月,第一次以THE FIRST TAKE的形式演出。在只有錄音一次的緊張感中與Ayase、樂團團員,以及”ぷらそにか”的成員們演唱僅此一次的「群青」令人難以忘懷。在合唱時“ぷらそにか”團員們的歌聲像是壯闊的海浪一般,每個人溫柔唱出的歌聲卻又那麼令人震懾。如果這次的THE FIRST TAKE能夠在各位的生活中,帶給大家一點照映明日的藍色光芒就好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