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潮紗理菜 宣布第二張專輯活動後畢業 粉絲「果然很有她的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潮紗理菜(左)

 

日向坂46一期生潮紗理菜於9月14日宣布將在11月8日發布的第二張專輯活動結束後畢業。她在部落格上寫道「今天我有些事情想告訴大家」「昨天,宣布了將在11月8日發布第二張專輯。我,潮紗理菜,將在這張專輯的活動結束後畢業離開日向坂46。」並回顧了自己從加入到現在的大約7年半「這段時間非常濃烈、深刻,現在回顧起來,也是一段認真尋找自我的旅程,一次大冒險。」,也表達了感激之情「選擇前進的旅程最終帶我來到了欅坂46和日向坂46,我由衷感到很幸福!」

 

此外,在宣布畢業的部落格中,潮也表達了她對乃木坂46的熱愛,乃木坂46是她在加入前非常喜歡的團體「我是在中學二年級時遇到了乃木坂46,無論在快樂還是悲傷的時候,乃木坂46都一直在我身邊,她們是我生命中第一個深愛的存在,是我整個青春的全部。」她還表達了對改名前的欅坂46(現在是櫻坂46)的感情,兩個團體在改名前有很深的交情「欅坂46的前輩們,你們的背影永遠那麼酷炫,是無與倫比的偉大前輩,通過他們,我學到瞭如何通過表演來傳達意義。」

 

文章發布後很快就在X(舊稱推特)引發話題,除了感到驚訝外,也有粉絲表示「在宣布畢業的部落格中,表達了對乃木坂和欅坂的感激之情,真的很有潮的風格」「她很珍惜坂道前輩,讓人感受到她的珍視。」

 

潮紗理菜於1997年12月26日出生於神奈川縣。2016年5月通過「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選拔」成為一期生並正式出道。 2019年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後,她一直以「聖母」的角色形象同期和後輩成員的喜愛。並在在團體發行的第7張單曲《僕なんか》收錄曲《真夜中の懺悔大會》中首次擔任C位。 20225月,她出演了舞台劇《フラガール-dance for smile-》,並於20237月出演了舞台劇《レ‧ミゼラブル~慘めなる人々~》,在舞台劇領域也十分活躍。

 


 

部落格全文: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52269?ima=0000&cd=memb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