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小組新曲「ママのドレス」MV公開 大熱天拍攝笑容始終如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即將在10月2日發售的第三張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其Type-C收錄的小組歌曲「ママのドレス」MV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本作是由潮紗理菜、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五名在「平假名欅坂」時期就有的組合「りまちゃんちっく」進行演出,導演由執導過「キュン」「ドレミソラシド」「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等歌曲MV的安藤隼人負責。

 

拍攝當天從早上開始就下雨,停雨後在又悶又熱的天氣下進行一整天的拍攝,到訪橫須賀海邊、商店街甚至大學裏面取景,也有著許多單獨的鏡頭。一天下來成員們燦爛的笑容始終如一,在愉快的拍攝氣氛下完成了作品。劇情設定五名成員都是大學生,面對發生的不同狀況用音樂劇風格呈現出可愛的感覺。五名成員一同穿著制服在抽象場景跳舞的鏡頭也是本作看點之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