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生日當天宣佈移籍生島企画室 將開設粉絲俱樂部

, 坂道系列

圖片:生島企画室

 

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在本月27日迎來了自己的生日,並宣布將移籍至日本大型經紀公司生島企画室。而松村從2021年7月畢業後,一直隸屬於乃木坂46合同會社。對此松村也在Instagram發文:「一直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有一個消息要告訴大家。我將從乃木坂46合同會社轉移到生島企画室。自從乃木坂46成立以來,我已經在乃木坂46合同會社度過了約12年的時間。從乃木坂46創立開始,對於自己的目標沒有方向的我,他們始終以愛心和照顧引導著我,我由衷感謝。」

 

同時也寫到關於移籍後的願景「將來,我希望能以我自己的節奏繼續工作,請大家多多支持。未來,我仍然會持續支持乃木坂46的每一位成員!我一直都非常喜歡這個團體!我希望今後能夠繼續挑戰新的事物!我想和大家一起享受沙友理的世界。」同天她也宣布將開設粉絲俱樂部,並啟用訊息app服務「B4ND」,讓她能夠更即時的將自己的資訊傳達給粉絲。

 

生島企画室是由TBS出身的名人生島宏於1989年創立。該事務所目前旗下擁有眾多知名藝人,包括演員浅野温子、歌手兼演員池畑慎之介、演員平岳大、藝人優木真實、朝比奈彩、前AKB48成員武藤十夢、寫真偶像志田音々,還有以電視評論員身份活躍的直木賞作家今村翔吾、前TBS主播吉川美代子等,總共超過130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