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由依與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 同年齡合照「意外的組合!」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在AKB group擔任總監督的横山由依於20日在自己的IG上更新,公開了和彼此都是在1992年生、同樣年紀的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的合照。在此投稿裡粉絲們「好喜歡唷,這張合照」「很新鮮的合照呢」「意外的組合!」這樣的迴響相續不斷。

 

在這天IG上的文章公開了「同年紀的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ちゃん!」的橫山由依,和彼此一起比著YA的松村所拍的合照。說了「松村前來觀賞了在前天所舉辦的單獨演唱會」,於17日在東京巨蛋市政廳自己初次的單獨演唱會上見面的事情,「一直笑嘻嘻的好讓人療癒」「雖然前幾天已經去過了,不過如果還能再一起去吃飯就太好了呢」的回想著許多事情。

 

對於這個PO文,在留言區裡「兩個人都好可愛」「夢幻的共演」「好像姊妹」「雖然是很意外的合照,不過這麼說來兩個人都是關西出身的呢」「彼此都是好的激勵真不錯呢」「AKB48和乃木坂46,雖然是對手,不過感情也很好呢!」等等,留下了各種感想。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