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歌曲《ぴゅあいんざわーるど》MV公開 店鋪購入特典款式同時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發布了歌曲〈ぴゅあいんざわーるど〉的MV。這首歌將被收錄在2023年9月13日發行的首張實體單曲《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初回限定版(CD+藍光)中。音樂錄影帶以「FRUITS ZIPPER帶你去一個讓你感受到「ぴゅあ」心情的地方。從原宿到世界各地,傳遞『ぴゅあ』的情感!」為概念,在原宿周圍進行拍攝,包括與成員相關的地點,並充分運用了3D特效,表現了FRUITS ZIPPER的“NEW KAWAII”(新可愛)風格。未來還將公開舞蹈練習影片和現場演出影片。

 

此外,本單曲實體特典之一是店鋪購買的生寫真,每位成員有兩種版本。購買初回限定版或通常版時,可以根據店鋪不同獲得不同的生寫真。購買成員專輯版時,將獲得該成員的生寫真。另外,購買Amazon上的成員專輯版附帶的產品時,有機會參加簽名抽獎,還有在UNIVERSAL MUSIC STORE購買成員專輯7種版本組合時,附贈限量版的成員專輯7種版本收納盒等,各種特別特典都十分豐富。

 

七版本收納盒

實體店鋪特典一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