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Factory」首次來台開唱! 10月15日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不見不散

, 偶像消息

圖片:Welcome Music

 

親愛的台灣粉絲朋友們,準備好了嗎?「Tsubaki Factory(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即將飛越海洋首次踏足台灣,除了演唱她們多首熱門歌曲外,她們也將帶來充滿驚喜及爆發力的現場表演!

 

成立於2015年、目前11名成員體制的「Tsubaki Factory」,包括隊長山岸理子、新沼希空、谷本安美、岸本Yumeno、小野瑞歩、小野田紗栞、秋山眞緒,以及2021年加入的4名新成員河西結心、八木栞、福田真琳及豫風瑠乃,因為希望這個團體能夠擁有端莊優雅的美麗,同時具有常青的清新和堅強的力量,因此命名為「Tsubaki(山茶花)」。在前輩「Berryz工房」停止活動後,「Factory」一詞承襲了Berryz工房的精神,並期望能夠延續下去,因此團名取名為「Tsubaki Factory」。

 

而她們在日本7~9月結束家族巡迴演唱會「Hello! Project 2023 Summer CITY CIRCUIT」後,立即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1014日香港場結束後,15日馬不停蹄抵達台北開唱!這也是疫情尾聲後能夠在台北最接近她們的時刻,一起為心中的偶像歡呼、歌唱,讓歡笑和音樂緊緊相連我們的心靈!

 

 


 

TSUBAKI FACTORY FIRST CONCERT 2023 SHUNKAN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23.10.15 (Sun.)
演出時間:OPEN1430START1500
演出地點:HANA SPACE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10樓)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啟售日期:2023.08.19 (Sat.) 1300

VIP2,800元/一般票:1,800
本次演出為全站席 / 依序號入場 / VIP優先入場※

▲VIP特典:

  1. 優先入場之權利。
  2. 官方海報乙張。
  3. 全體團員各別手渡官方小卡。
  4. 團體合照(10人一組)。
  5. 可參加抽選團體簽名海報(20張隨機抽選)。

▲一般票特典:

  1. 官方海報乙張。
  2. 全體團員各別手渡官方小卡。
  3. 團員個別親筆簽名拍立得(團員隨機抽選)。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