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遠藤さくら 首本寫真集10月發售 到訪沖繩和家鄉名古屋取景

, 坂道系列

圖片:集英社(攝影:須江隆治(See))

 

乃木坂46成員遠藤さくら即將於10月3日發行她的第一本寫真集(名稱尚未決定)。寫真集搶先釋出了三張照片。這本第一本寫真集收錄了從天真無邪的笑容到令人心動的成熟表情。在沖繩本島和家鄉名古屋進行的拍攝中,捕捉到了遠藤此前未曾見過的魅力,並將於她22歲生日的10月3日發售。

 

遠藤是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擔任過兩次主打歌C位,同時也是時尚雜誌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她還在FOD原創劇《トラックガール(卡車女孩)》中擔任主演引起了話題。寫真集中,可以看到她在開闊的沖繩天空下,海灘和游泳池嬉戲的模樣,還有學生時代和童年時的名古屋回憶中展現的真實笑容。每翻開一頁都讓人想說「從未見過這樣的さくちゃん!」,是一本能永久保存的特別作品。

 

攝影:須江隆治(See)

攝影:須江隆治(See)

 

對於發行寫真集,遠藤表示:「當收到寫真集的提案時,我的直覺反應是『我行嗎?』。但在沖繩和名古屋進行拍攝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周圍人對作品的愛與對我個人的關愛,讓我內心產生了『我要做個好的作品』的渴望。」她回顧著拍攝時的心情。並表示:「看到被捕捉下來的照片時,看到無邪地笑著的表情和剛起床的樣子,突然間發現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和高興。」她回顧著拍攝的時刻,並說道:「這本書裡收錄了各種表情,是我獨特的一本寫真集,雖然我有些緊張,但我希望許多人能夠擁有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