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首張實體CD單曲《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封面設計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公開了將於9月13日(星期三)發行的首張實體單曲《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初回限定版附贈照片集、初回限定版包裝,以及通常版/成員版7種封面設計。

 

初回限定版將附贈一本40頁的照片集,以「你最可愛的一面」和「我最可愛的一面」為主題,採用A-Side/B-Side風格,以藝術的方式展現兩種不同的FRUITS ZIPPER。

 

在A-Side中,邀請著名的日本可愛文化代表,即使在移居紐約後也受到全球評價的増田セバスチャン作為合作藝術家參與。通過與成員們在拍攝前交流,「探索隱藏在可見可愛之下的獨特個性與可愛」,並用藝術表現出來。她保留了她們出道時的可愛,同時展現了她們成長過程中內心魅力的個性之美。

 

 

増田セバスチャン表示「Kawaii是屬於每個人自己的小宇宙。可愛的表面之外,女孩們的魅力正在那裡流淌。(節選自評論)」,並希望向全世界傳播「KAWAII」,這也是兩組有著相同概念的人馬首次合作。

 

在B-Side中,表現出「比平時更可愛的FRUITS ZIPPER」。以成員各自的顏色為靈感,以水果為主題的視覺形象,體現出FRUITS ZIPPER清新、新鮮的感覺。一直負責他們的標誌、商品設計、藝術家照片等視覺方面的創意團隊yenter參與了這部分的設計。初回限定版將以全息三面背盒和數位印刷包裝,封面為A-Side的視覺形象,通常版/成員版7種封面則為B-Side的設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