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理央 出席「EVANGELION x CASETiFY」發布典禮 明日香風格服裝亮麗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カラー

 

以客製化智慧型手機殼服務和蘋果手錶錶帶在海外名人、國內外知名人物和社交媒體影響者之間成為熱門話題,引發了廣泛關注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CASETiFY」。在7月20日正式宣佈與被譽為社會現象的熱門動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展開合作,並首次推出「EVANGELION x CASETiFY」系列。

 

©︎カラー

©︎カラー

 

為慶祝本次合作系列的發布,從即日起至2023年7月25日(週二),在歌舞伎町CineCity廣場將出現4米高的「CASETiFY」與「EVANGELION」的巨型裝置藝術。在活動「EVANGELION x CASETiFY Project CSTF: 歌舞伎町行動」的首日2023年7月20日(週四),特邀女星內田理央作為特別嘉賓,舉行了剪綵儀式。

 

這天她從EVANGELION x CASETiFY合作系列中,裝上了當天自己服裝風格的人氣角色「明日香」手機殼,享受了時尚搭配的樂趣。她評論說:「用酷炫的明日香圖案,這款手機殼非常時尚,非常適合在街上使用。」此外,對於即將到場的觀眾,她也提到:「沒想到,在新宿會有這麼大的初號機,我想大家都會感到驚訝。而且,這次合作的手機殼非常可愛,所以請務必要來看看。」

 

©︎カラー

 


 

【EVANGELION x CASETiFY プロジェクトCSTF: 歌舞伎町作戦】

日期: 〜2023年7月25日(二)

地點:新宿歌舞伎町 シネシティ広場
(〒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丁目19)

展示時間:11時 – 19時

以下時間不同:725日(二)11 – 15

官方網站:https://www.casetify.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