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理央 全新寫真集『PEACH GIRL』通常版、7-net限定封面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レプロ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攝影:三瓶康友)

 

模特兒兼演員的内田理央將於6月23日發售的寫真集名稱決定為『PEACH GIRL』。同時也解禁了通常版、7-net限定版封面。在寫真集當中,雖然是將在女性雜誌「ar」等各式各樣的雜誌和電視上活躍的內田,以“兒時玩伴”為主題展開拍攝,不過對於過多的裸露部分「這算是超出界限了!?」,即使是拍攝團隊也議論紛紛。並且在內田自身的Twitter上搶先解禁照片時,也得到了超過1萬以上的喜歡。在SNS的留言處也有著像是「在買到這本前是不會死的」、「只有だーりお才能贏過だーりお」等十分期待著寫真集的聲音。

 

 

在內田自己所想出20種以上的名稱當中,以及關於臀部的總頁數超過了30頁以上,將滿滿的桃臀鏡頭全部盡收眼底的寫真集名稱,決定為最適合的『PEACH GIRL』。並且,在各處都有著些許80年代復古風雜誌般的寫真照,令寫真集整體風格帶有時尚且復古性感的氛圍。內田說道「因為想要製作出一本無關性別都能夠盡興的寫真集,希望能將性感與可愛兩者作為主題表現,從眾多候補當中所挑選出來!因為這次寫真集的重點為“臀部”的關係,將其與蜜桃聯想起來,再配合上女性朋友的主題,就完成了十分貼切的名稱!甜美多汁的『PEACH GIRL』敬請期待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