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理央 全新寫真集大膽脫了?30歲以前最後的寫真集將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株式会社レプロ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内田理央的全新寫真集(標題未定)預計在6月23日發售。以「青梅竹馬」為主題的本作是由女性時尚雜誌『ar』編輯部負責監修工作。在許多雜誌以及大螢幕上活躍的她,這次挑戰了許多超性感的風格,包括用手肘製造「爆乳」風格的照片,或者是大喇喇的模樣,還有在飯店不可錯過的性感身影等,攝影的風格也是極為開闊。而詳細寫真集內容預計會在「ar」(Instagram:@ar_magazine、Twitter:@ar_mesugirl)以及内田(Instagram:@rio_uchida、Twitter:@lespros_rio)的社群媒體上公開。

 

對此内田也表示「真的謝謝一直以來應援著我的大家。寫真是我的原點。一直以來我都在思考著怎麼樣不論性別的讓大家都享受寫真作品,這本就是集大成的寫真集。」並用一句話表示寫真集「脫太過頭了要注意有點誇張了。」

 

 


 

【內田理央 YouTube頻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