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官方對手團「僕が見たかった青空」出道曲「青空について考える」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在6月15日首次亮相的乃木坂46官方對手團「僕が見たかった青空」在12日於YouTube公開了出道單曲「青空について考える」的音樂錄影帶。

 

為了在8月30日發行CD出道前進行宣傳,團體從本月11日開始搶先實體數位發行,12日登上音樂節目「FNS歌謡祭2023 夏」首次在電視演出本曲,隨後火速數位發行。網路上也有許多期待本作發行的聲音,不論是TikTok以及推特都有相當高的討論聲量。

 

 

音樂錄影帶以通過徵選的23名成員的人生為概念,描述過著日常生活的女子朝著夢想踏出第一步,是只有剛出道的她們才能表現出來的模樣。成員們出身地從北海道到沖繩,遍及日本各地,為了能呈現23人23種模樣,也到了與成員各自個性相符的地方取景,制服也讓每一個人都換上不同制服,23款制服同時登場演出的模樣在本片也能看見。

 

特別的是本作採用了昭和以及平成初期使用的電視4:3比例以及現在Z世代於社群平台流行的方塊畫面取景完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