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守屋麗奈登上「blt graph.vol.94」封面 展現看一次就忘記不了的「可愛」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守屋麗奈登上了9月26日發售的「blt graph.vol.94」雜誌的封面和頭版,展示了一組在秋天陽光下閃亮的肌膚的寫真。在團體第五張單曲「櫻月」中首次擔任標題曲中心位置,並在TBS電視節目「ラヴィット!」等多個綜藝節目中演出,成為該團體的代表面孔,這次是她第二次登上雜誌封面。這次的寫真將守屋的美麗和可愛兩面兼具,以秋天的氛圍來呈現。在採訪中,她談到了自己作為標題曲中心的角色以及她的最新動向。

 

此外,櫻坂46三期生谷口愛季也在第4期連續寫真企劃「Begin To Bloom」中登場。這次的寫真以“夏天的結束”為主題,捕捉到了夏天的閃亮一刻,同時也帶有一絲淒美的氛圍。儘管加入團體不到一年,她的照片充滿了吸引力。

 

將在11月1日發行第10張單曲的STU48,成員高雄さやか也在本刊登場,作為STU48的第二期生,她的首本寫真集即將發行並受到廣泛關注。這次的寫真拍攝在山口縣周防大島町的真宮島和沖家室島上進行,以“夏戀”為主題。這組寫真呈現出一種約會的感覺,充滿了可愛之處,讓人不禁想要保護她。此外,在一次關於“相遇”的長篇採訪中,她回顧了自己的生活。

 

 

此外,來自乃木坂46官方競爭團體“僕が見たかった青空”的塩釜菜那首次登上雜誌。她於8月30日發行了首張單曲「青空について考える」,並將於10月17日開始主持自己的冠名節目“僕青企畫”(名稱暫定、富士電視台播出)。在這次的照片中,她聚焦於她迷人的笑容,同時也捕捉到了平時不同的成熟表情。

 

女演員中井友望是WACK旗下的六人女子團體ExWHYZ的成員,她已經兩年未曾登上“blt graph.”雜誌。她參演了正在上映的電影“炎上する君”,並準備在今年秋天首次主演電影“サーチライト-遊星散歩-”。這次的寫真在自然豐富的場地和充滿昭和復古風情的建築中進行,以展示她放鬆自然的一面。在採訪中,她談到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尤其是首次主演電影以及最近的私人生活。

 

WACK的女子團體ExWHYZ的成員now在“ExWHYZ PORTRAIT PROJECT『ExPRESSIVE』”中登場。該企劃旨在充分發揮粉絲一直以來高度評價的成員們的外貌優勢,並以符合每個人個性的方式來呈現他們的照片。這次的主題是“想成為國王”,拍攝地點包括向日葵田和海軍航空隊的遺址。她充滿活力的可愛形象當然是重點,同時也展示了她豐富的表現能力,讓她在不同的照片中化身成國王。

 

最後,大久保桜子在巻末寫真中登場,她最近參加了戀愛真人秀節目“オオカミちゃんには騙されない”(Netflix),並出演了正在播放的電視劇“●●ちゃん”(ABCテレビ)。她在七月迎來了25歲生日,這次的寫真呈現了這位備受關注的女演員穿著內衣和洋裝的樣子。這組寫真更加突出了她的表現能力。

 

 


 

【「blt graph. vol.94」資料】

發售:2023年9月26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320日幣
封面:守屋麗奈(櫻坂46)
別冊附錄:守屋麗奈(櫻坂46)特大海報兩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