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公開秋季巡演最終場挑戰東京體育館 首張CD作品今年九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FRUITS ZIPPER在6月26日,於以今年設立50周年為契機將全新重生,為「中野サンプラザ」的歷史劃下句點的《さよなら中野サンプラザ音楽祭》舉辦了單獨公演。播放開場音樂的同時於會場內交織著光束,期待值已滿的氛圍當中以歌曲「世界はキミからはじまる」揭開序幕。一連表演了「完璧主義で☆」、「超めでたいソング 〜こんなに幸せでいいのかな?〜」、「ふれふるサマー!」等人氣歌曲,從序盤便讓觀眾沸騰起來。

 

在主持環節裡,發表了在去年數位發行,於TikTok上擁有8億次播放,MV播放次數突破1,200萬次的「わたしの一番かわいいところ」將在9月作為團體史上首次的單曲CD發行。除了有初回限定盤、通常盤之外,還有成員全員單獨個人封面樣式的成員盤,在這共計9種類型的超豪華發行情報下,會場的熱氣也持續攀升中,成員們帶著燦爛的笑容演唱著,全14首歌曲表演結束了演出。

 

在會場裡環繞著安可的聲音,於螢幕上突然播放著新聞報導風格的VTR,映照出成員們不知為何緊張的模樣。在致敬奧運舉辦場地決定瞬間的影像裡,發表了秋天的全國巡演最終場的舉辦場地為東京體育館。鎮西寿々歌說道“在出道第2年能這樣子在大型會場上舉辦Live是非常不得了的挑戰,不過正因有著各位,我們才能夠作出這樣的決定。朝向那天成員們全員都會努力鍛鍊,敬請各位期待一下!”,觀眾席也送上暖心的掌聲。

 

 

在安可部分,由Wienners的玉屋2060%所經手,成為在Live上炒熱氣氛的新鐵板歌曲的新歌「ぴゅあいんざわーるど」首次亮相。對於粉絲們及成員們而言都是有著“超幸福”發表的本次公演的最後,再次的表演了「超めでたいソング 〜こんなに幸せでいいのかな?〜」,在熱烈的拍手聲中和仲川瑠夏高喊著“FRUITS ZIPPERアリーナ公演!”之下,觀眾們配合著喊道“恭喜〜!”,整個會場合為一體的畫下句點。

 

從9月起將展開團體首次全國巡迴演出的FRUITS ZIPPER。在這次發表,將於東京體育館所舉辦的巡演最終場公演,已於6月26日21:00開始票券預售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