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嗶!台灣!來趟充滿好奇心的旅程吧。」日本廣告女王川口春奈新廣告 展現臺灣觀光新魅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交通部觀光局

 

日本政府甫於5月發布「海外旅行正是時候」宣言,並推動「促進日人海外旅行計畫」,交通部觀光局搶搭日人出國政策利多時機,緊抓日本20歲到39歲女性為疫後最想出國族群之旅遊商機,特別邀請以清新活力與親近形象著稱之日本廣告女神-川口春奈擔任臺灣觀光年度代言人,於今(23)日在東京發表全新臺灣觀光宣傳影片,邀請日本年輕族群跟著川口春奈走趟充滿新奇感的臺灣觀光好奇心旅程吧!

 

6月23日正式對外發表全新觀光宣傳影片,以「ビビビビ!台湾 さあ、好奇心の旅へ。」為廣告主題,傳遞美食、文化、生態及樂活各式臺灣新魅力。影片中川口春奈與她的好朋友岡本梓,兩人同遊臺灣五天旅程中,沿途不斷被臺灣北、中、南部三地尚未被發掘的各種新魅力所吸引。導演捕捉兩人一路上展現出來的興奮心情與激動的神情,如同「嗶嗶嗶嗶!台灣!來趟充滿好奇心的旅程吧!」年度宣傳主題,就是想要告訴日本朋友們來到臺灣旅遊,不僅可以重溫想念已久、熟悉難忘的經典景色與美食,還有好多新鮮趣味的新旅行體驗,等待大家親身發掘。「ビビビビ」是雷達傳訊的聲響,彷彿每次來到臺灣,每個人腦中的「好奇心雷達」隨時都會被打開,不斷「嗶嗶嗶嗶」作響,隨時感受和接收每一段新奇又難忘的旅程。而「ビ」也與日文「美」字發音相近,「ビビビビ」象徵連結旅行臺灣,能充分感受到臺灣獨有的「美景」、「美人」、「美食」及「美好」。

 

 

日本女性結伴出遊蔚為風潮,本次影片即以川口春奈和好朋友岡本梓一同出遊,兩人自然互動,流露深厚情誼。在攀爬臺北軍艦岩的過程中,川口和岡本兩人一邊聊天一邊輕鬆登頂!之後在臺中的后豐自行車道和高雄駁二港灣區,也展現絕佳的默契,透過畫面自然流露出的騎乘歡樂、在港灣邊拍照的古靈精怪的表情,皆能感受到兩人十分享受在臺灣的旅程。

 

交通部觀光局駐東京辦事處鄭憶萍所長表示,今(112)年1-4月,日本來臺旅客累積18萬8,189人次,為來臺市場第三位。這次發表的全新觀光影片,將會透過電視廣告、戶外電子看板、社群媒體、車站廣告等各項媒體,在全日本強力放送。同時,將在日本展開多項宣傳措施,包括與川口春奈小姐個人Youtube頻道的合作企劃、在東京涉谷流行指標PARCO辦理的臺灣主題活動、與日本當紅直播網站SHOWROOM共同企劃的臺灣觀光達人爭霸戰、以及與多名受歡迎的網紅合作踩線等各式公關宣傳計畫,希望藉由代言人超高人氣魅力及社群口碑行銷傳播的影響力,讓日本旅客感受旅行臺灣的新奇與魅力,盡快恢復疫情前的來臺人數,並助攻全年國際旅客達600萬人次目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